一只雪白的Iris

不定期更文的小白lo主

【白起×你】替对方挑选衣服

50粉点文

来自 @有狐鸣曰 的点梗

(其实我也很好奇直男学长怎么给女主挑衣服)

交往中刚刚同居设定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虽然知道你男票每天在空中飞来飞去的异常忙碌,忙到没有打理自己生活起居的程度,但是真正直白地观察到这一点,还是在你心血来潮给出门巡逻的白起收拾衣柜之后。

那天下午,你刚刚搬进白起的公寓,在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后,你怀着一丝好奇打开了原来是白起的,现在是属于你们两人的衣柜。

没有二十多岁独居男人的凌乱,但也没整洁到哪去,衣柜被他划拉成两堆,干净的衣服整整齐齐叠放在一边,替换下来的随意堆放在另一边,你大致扫了一眼,分为两种材质,白的棉布,蓝的牛仔。

然后从待洗的那堆里抽出一件,一看,白T恤。

再抽一件,牛仔外套。

再抽一件,警服的蓝色衬衫。

再抽一件……

你花了将近半个小时,统计了一下白起的衣物。

T恤,牛仔外套,警服,没了。

此时已经是初秋了,平时缓步走在街上都能感觉到阵阵凉意,更何况你男票那可是永远飞在天上的,想想都觉得冷,没件御寒的衣服怎么行?

你把那堆衣服分成深色和浅色,分批塞进洗衣机,然后把自己的衣服一件件放入刚收拾出来的空间,刚要挂起睡裙,却发现有一根吊带坏掉了,想着这件睡裙也已经相当旧,就放弃了修补的打算。

“看来今天晚上是非要出去买几件不可……”你正自言自语着,手机铃声响起,《秋日的私语》,飘着银杏的接听界面,一看就知道是白起打来的。

“我今天巡逻结束的比较早,”电话那边的男人心情很好的样子,“一起出去走走?”

“来得正好!”你摆出一副兴师问罪的架势,“我问你,你就只有衣柜里那点衣服啊?”

“嗯……不然……阳台上挂着的也算?”

“大哥!现在都入秋了诶!你以为自己是铁人啊,每天穿着半袖衬衫,冻坏了怎么办?”

“我这不是没时间嘛……”电话那边的人似乎也有些心虚,“正好今天没事,要不你陪我去选几件衣服?”

“正有此意,早点回来,等你哦。”你满意地挂断了电话,继续整理衣服,恍惚间听到有人在敲打你窗。

“我说大小姐,你是不是忘了你男人今天就在这附近巡逻了?”窗外,白起正哭笑不得地望着你。


商场内。

看着每天威风凛凛在你面前耍帅的男人被导购来回摆布着,你不禁笑出声来。

“你笑什么啊……”白起听到声音,从衣领中抬头看你,“不好看?”

“好看。”你认真打量着白起,他整个人包裹在白色的风衣里,导购小姐正帮他整理腰带。

“好啦,镜子在这边,看看满不满意!”

镜子映出白起高大的身材,那件废了半天力气才穿上的风衣,简直就是像为他量身定制的一样。

“白起,”你看呆了,傻乎乎地冒出来一句,“你怎么这么帅啊!”

白起的脸瞬时变得通红,旁边的导购小姐看着你俩,扑哧一声笑了出来。

“暖和吗?”欣赏够了自家男票英俊潇洒的身姿,你才想起这次买衣服的主要目的。

“嗯,”白起点了点头,随即又看向你,“给我选了件这么难穿的衣服,你以后就得每天都帮我,我自己可穿不上。”

“那当然~”你从座椅上蹦起来,一下子从身后搂住他的腰,“能为如此英俊的白起大人更衣,小的乐意之至~”

“你……哎……别人还看着呢!”

出了男装店,你领着白起七转八转,拐到一家女式睡衣店。

看着店面里挂着的各式睡衣和内衣,白起的脸顿时又红了。

“做什么?”他问你。

“刚才是我帮你挑衣服,现在,轮到你帮我选睡衣啦~”你认真地看着他。

白起望着那些在你看来很正常的睡衣,神色古怪。

“这件怎么样?”你拿起一件湖蓝色的吊带睡裙,在他眼前晃了晃。

“女孩子不要穿这么暴露的衣服。”白起从你手中接过睡裙,放回到货架上。

“那这件呢?”

“也不行。”

“拜托!睡衣诶!要不你来选!”

“这个不错。”白起指着一套毛茸茸的,足以把你整个人完全包裹起来的睡衣。

“先生,”一旁的导购小姐出声提醒,“那个……是儿童款。”

你的内心忽然升腾起一丝丝的绝望。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直男?

还没等你从绝望中回过神来,白起拉住你的手就往外走。

“哎哎哎你干嘛!衣服还没买呢!”

“买什么睡衣,”白起直接一个公主抱,你双脚离地,失去了反抗能力,“以后在家里,穿我衬衫就好。”

“放开我!!!白起!你个宇宙大直男!!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咳……

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东西

我大概是对白起有什么奇怪的印象

那啥……凑合着看,凑合着看……

哎……好羞耻(捂脸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雪白的Iri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