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雪白的Iris

不定期更文的小白lo主

【恋与制作人】你们四个老公捉对厮杀的惨烈修罗场②

先把昨天的坑填了嗯

顺便如果到50粉的话就开个点文

嘛反正还早到时候再说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许墨vs周棋洛


小猫


你和许墨从图书馆出来,看到树上有什么毛茸茸的橙色的东西,凑近一看,是只小猫,露着白白的乳牙喵喵叫着。

“许墨你看,有只小猫诶。”

“嗯?应该是自己不敢从树上下来了,”许墨仔细观察了小猫一会,“你看它的眼睛,还是蓝灰色的,没有真正定型,就说明它还不满三个月。”

“它好像很害怕的样子……”你担心地看着小猫。

“看起来不像是家猫,”许墨向树上小猫的方向伸出手臂,“这样的猫一般都很怕人。”

小猫用警惕的目光看着许墨。

“耐心一点,等它自己放下警惕。”许墨说着,又向那棵树靠近了一些。

正在这时,小猫像是看到了什么一样,欢快地叫了一声,从树上跳了下来,确是落入了另一个怀抱。你抬头,发现许墨平静完美的笑容有了一丝抽搐,转身,金发碧眼的少年正站在那里,给小猫顺着毛,脸上焕发出无比迷人的光彩。

“周棋洛?”你很快认出了这位裹得严严实实的少年,即使他再怎么乔装打扮,那种超强的吸引力和那个笑脸都不会变,“你认识它吗?”

“嗯?薯片小姐,好巧啊。”周棋洛抱着猫向你走来,“我也是第一次见它,不知怎么的,它就突然扑到我怀里了呢。你要不要摸摸它,它好乖啊。”

你走上前抚摸小猫,没注意到许墨的神色已是少有的失态。

“看来我的吸引力,不止对普通人有用呢。”

周棋洛抬起头,向你身后的男子绽放了一个灿烂的笑脸。



博物馆


“薯片小姐!”今天,你是被周棋洛元气十足的声音唤醒的,大清早就接到他打来的电话。

“嗯……怎么了?”

“我收到粉丝送的新开放的人体博物馆门票诶!要不要一起去?”

“好啊。”好久没有和周棋洛一起出去玩了,这段时间,你们都在各忙各的工作,很久没见面了。

精心梳洗罢,为了迎合周棋洛的风格换上可爱的小裙子,下楼就看到戴着一副大大的平光眼镜的周棋洛。

“哇!薯片小姐,你今天好漂亮好漂亮哦!”周棋洛注视着你,碧蓝的眸子闪闪发光。

“嗯……”你被他看得有些害羞,“我们走吧……”

博物馆内。

“薯片小姐,你看那些神经细胞,是不是很像星星?”周棋洛和你走到神经系统的展区,你忽然有一种奇特的预感。

“那些是神经元,像星星的是胞体。”

果然。你看着展区旁解说专家的资料,上面赫然写着“恋语大学许墨教授”。

“今天,怎么有空到这里来玩啊?”许墨看都没看周棋洛,径直走到了你身边。

“我……和朋友出来玩……”不知道为什么,你忽然有种心虚的感觉。

“只是朋友?嗯?”许墨像是在问你,又像是在自言自语,忽然指着面前的模型,说:“那些树枝一样的东西叫做突触,人的记忆分为短期记忆和长期记忆,短期记忆主要与神经元的活动及神经元间的联系有关,长期记忆则与新突触的形成有关。”

你正听得一头雾水,许墨忽然迈前一步,把原来站在你身旁的周棋洛的光芒挡得严严实实。

“我希望你的长期记忆里,只有我一个人。”许墨凑在你的耳边说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听说产粮出ssr是真的吗

日常祈祷不要ooc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雪白的Iri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