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雪白的Iris

不定期更文的小白lo主

【恋与×全职】当你在联盟男神面前提起你的四个老公

我喵汉三又回来了!

恋与居然还在维护

摸个段子玩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韩文清/李泽言

今天你和老韩说起李泽言。

“老韩你知道吗今天我们总裁居然冲我笑了!!特别温柔的那种!”

韩文清不置可否。

挂掉电话后,韩文清走进洗手间,冲着镜子开始练习温柔的微笑。

直到张佳乐路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《‘卧槽老韩你脸抽筋了?!’‘张佳乐,加训!’》



王杰希/白起

今天你和王杰希提到白起。

“杰希爸爸你知道吗,今天白学长带我飞了诶!是真的飞在天上的那种!”

王杰希不置可否。

挂掉电话后,王杰希登录了荣耀,打开了王不留行的角色界面。

王杰希拿起身边的扫帚,对着电脑屏幕说着,

“神圣的王不留行,请赐予我飞翔的力量吧!”

直到高英杰路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《‘队…队长,您怎么了?’‘没事的,英杰,你什么都没看见。’》


黄少天/周棋洛

今天你和黄少天提到周棋洛。

“少天你知道吗今天棋洛帮我试菜来着,真的好给面子,一点都不挑食!”

黄少天话痨如常并对此不置可否。

挂掉电话后,黄少天看了一眼面前的餐盘,舀起一大勺秋葵塞进嘴里,顿时陷入了沉默。

直到同桌吃饭的郑轩抬起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《‘黄少!黄少你怎么了!振作点啊黄少!’‘呜……呜呜……’》


喻文州/许墨

敢在喻队面前提许墨,少女,你怕不是在玩命

今天你想不开的在喻文州面前提起许墨。

“文州你知道吗,今天许墨他……”

还没等你说完,喻文州已经向你步步逼近,直至把你彻底禁锢在墙壁和他双臂的狭小空间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《‘你刚刚,说什么?’‘没什么,文州我爱你,我对你的爱坚贞不渝!’》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像要150粉了

如果到了就再开一个点文吧

摸完段子恋与还是没有开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61 )

© 一只雪白的Iri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