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雪白的Iris

不定期更文的小白lo主

【恋与制作人】你们四个老公捉对厮杀的惨烈修罗场①

咳咳……我还是可以冷静下来好好写文的

我写的真的是乙女不是段子(算了认命吧你只适合搞笑)

内心复杂的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李泽言vs白起


下午茶

今天下午你早早忙完了公司的事务,给自己留出了宝贵的休息时间,正走到绿盈广场,就看到白起坐在广场边的一条长椅上,像是在等什么人的样子。

“学长,你也在这里啊,是在等什么人吗?”你凑近他坐下。

“没,没有……我刚巡逻完,休息一会。”白起的脸色有些泛红,其实他在天上跟了你一路,然后提前降落在这里,只为制造这一次“偶遇”。

“接下来还有什么安排吗,要不一起去喝下午茶?”白起说出来他练习过好几遍的邀请台词。

“去哪里……”你刚要答应,忽听身后传来一阵脚步声。

“你的休息方式,就是在这人来人往的广场上吹风?”低沉富有磁性的男声响起,是李泽言。

“李总……”你一时没反应过来,李泽言已经拉起你的手,朝街角那个你再熟悉不过的小餐厅走过去。

“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,不如去提升一下你那糟糕的手艺,”虽然这么说着,他的脸上已经带上了少有的温柔,“布丁的做法,你不是一直想知道吗?”

“可是,白起学长……”

你话还没说完,李泽言已经把你领进店了,关上了门,广场喧闹的人声连同白起那句不满的“你去哪”被一起关在了门外。

“我的餐厅,不允许第三个人入内。”

只留下白起在风中凌乱。



生病

刚刚结束向董事会的报告,回到休息室,你两腿发软倒在了椅子上。

因为近期过度繁忙的事务,极大的心理压力和时冷时热的天气,你不幸生病了。面对众多董事经理,你不得不忍着快要晕过去的冲动进行报告,其实报告还没结束就已经眼前发黑了。

“你是打算在这里就睡过去吗?”耳边响起李泽言那让你头疼的声音,你实在没有力气多搭理他一下。

“我送你回家,”他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说,“如果你不想病情加重的话,就不要穿着你那点单薄的衣服走回去。”

李泽言几乎是领着意识不清的你走出公司,一路上,他忍着想要伸手扶你的冲动,絮絮叨叨说着既嘲讽又不乏关心的话。

“真是的,我原以为你只是管理公司的能力糟糕,没想到连照顾自己的能力也这么差劲。”李泽言继续这样说着,脸上却流露出心疼的神色。

忽然,你感觉有什么温暖的东西将你包裹住,之前的寒冷一扫而空,身体的不适仿佛也减轻了许多。

一个关切的声音从你头顶传来。

“怎么生病了还穿这么少,上来,我送你回家。”白起在你身后落下,他张开双臂,示意你抱住他,你的身上是他的风衣。

你依言抱住白起,像是寻求温暖一般的用脸颊贴着他的胸膛。

李泽言的脸色顿时变得铁青。

“有我在,她不需要有照顾自己的能力。”

这是白起留给李泽言的最后一句话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篇是许墨和周棋洛的

忽然发现起哥和李怼怼很适合抢人

就这样吧希望别ooc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303 )

© 一只雪白的Iri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