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雪白的Iris

不定期更文的小白lo主

【恋与制作人】你们四个老公的惨烈修罗场

这是我写文生涯中的第一篇乙女文

其实就是手机上挂着城市漫游没事干随便写的(别打我)

小段子,小段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出门


这天,你正要出门去书店买些和管理相关的书籍,给自己的知识储备充电,刚出门就看到周棋洛和他的Follow PD还有一些车子,周棋洛向你打了个招呼。

“薯片小姐,要去书店吗?好巧啊,我们也要去那边呢,一起坐车走吗?”

说着,周棋洛向你绽开他那拥有绝对吸引力的微笑,你无法拒绝,几乎就要答应他的时候,一辆黑色轿车在你们面前停下。

是李泽言,依然是那么冷漠那么冰山的一张脸。

“女孩子怎么能和那些乱七八糟的人挤在一起,你是白痴吗,上车。”

这时,车上的中年司机下来,为你打开了车门。

你看着李泽言霸道无比的表情和周棋洛乞求的小眼神,犹豫了。

同时,身后响起了熟悉的脚步声,你都不用回头看,就知道是隔壁的许墨下楼来了。

“书店离这里不算远嘛,”许墨那温柔入骨的声音从你身后响起,“我知道一条不错的路线,一起走吧,就当是散步,欣赏一下沿途的风景也不错。”

随即他看了看面前的一大队车,黑着脸的李泽言和有些失望的周棋洛。

“两位先生,一直把车停在这里,可是会影响后面的人的哦。”

许墨的脸上浮现出完美的喻文州般的微笑。

你呆呆地看着三人,陷入了迷茫,这时,忽然风起,你感觉身子一轻,落入了一个温暖坚实的怀抱。

“欣赏风景,在天上也不错啊。”抬头看见你那位学长桀骜不驯的面孔,在他抱着你飞离众人视线之前,他冲着下方的人轻笑。

“不好意思,先走一步了,回见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总结下来就是:

白起:傻了吧老子会飞

三人:???

异常简短,说段子不是段子说文不是文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

嗯……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299 )

© 一只雪白的Iri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