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雪白的Iris

不定期更文的小白lo主

大概是一个欢乐向的小番外

接昨天那一篇……

沉迷写于远文无法自拔。

一句话喻黄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百花的年轻人们表示很绝望。

   曾信然表示,虽然自家正副队住一个房间吧……

   但这貌似不能成为自己一大清早从KTV回来就看到那两人相拥而眠的理由。


   曾信然果断掏出手机拍了照。


   于是等于锋醒来之后,他的手机上出现了如下几条消息。


   百花缭乱:啧啧啧于锋大大好好照顾我们小远啊,要是敢欺负他我这个娘家人可不饶你~


   枪淋弹雨:有了新弹药就不要我这个老弹药了?我该说你是重色轻友还是儿大不中留呢?


   灵魂语者:我靠,我们七期的良心就这么被你拱了!把我们家纯洁可爱的小远还回来!


   于锋看着徐景熙这条消息,回了一句。


   落花狼藉:好啊来jjc打赢了我就把你们的良心还回去。


   另一边,徐景熙看着于锋发过来的消息,不禁攥紧了手里的守护天使账号卡。


   一旁围观的李远宋晓郑轩等人不禁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。


   什么,为什么孙哲平没有发来贺电?


   大概是因为曾信然没敢告诉他吧。


   为什么蓝雨的正副队没有发来贺电?


   大概是因为他们还没起床吧。




………………

写得有点水嗯……

那就不打tag了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一只雪白的Iri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