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雪白的Iris

不定期更文的小白lo主

【全职/半原著向/续写/含私设】据说是词牌名成精了 01

1.
   夏休期。

   或许联盟之所以有这个设定,就是怕选手们在各个俱乐部飞来飞去的过程中受到如此烈日的摧残。

   卢光宇站在B市的一个俱乐部外,看着工人们鼓捣一块崭新崭新锃亮锃亮的招牌,烈日下的招牌很刺眼,看不清楚上面的字。

   但是卢光宇清楚地知道那上面的内容,因为那两个字是他和另一个人苦苦等了三年的,现在,终于以俱乐部招牌的形式呈现在眼前。

2.
   清辉。

    心里想着这个俱乐部的名字,他拿出手机,拨给他的同学兼室友。

  “有事?”

   “你小子倒是悠闲啊,这么忍心让我顶着太阳监工,自己在空调房里打游戏。”

   “人家有监工的,你凑什么热闹。”

   “比你好,天天不干正事。”

   “话不能这么说,”电话那边的声音停顿了一下,不满中却有掩盖不住的喜悦,“从今天开始,打游戏就是最大的正事了。”

3.
   卢光宇想着战队刚成立的那一天,总觉得像做梦一样。可现在,网游里一路走来的好友,俱乐部找来的新人,都切切实实的站在自己面前,而自己,是他们的队长。

   在这些人之中,还有一个正认真盯着他,仿佛要给他算一卦的家伙。正是那个“不干正事”的同学兼前室友。

   沈溪,他的副队。

   今天是夏休期的最后一天,明天,他们将以联盟新队的身份,迎战上届冠军雷霆。而他作为队长,此时正考虑这要对队员们说什么。

   “老哥?你说不说,不说我回去研究武器去了啊?”

   瞧瞧,卢光宇心里想,队友爱呢?我的亲副队就这么砸我场子?!

   “我说什么?”卢光宇也是彻底破罐子破摔了。

4.
   没什么可说的。
   新人,大家都是新人,无论是卢光宇还是沈溪还是网游里带出来的哥们,甚至是战队从中小俱乐部训练营招来的人,大家都是新人。就跟一个多月前新装的俱乐部招牌一样,新得闪闪发亮。

  在沈溪玩命的努力下,通过收购普通玩家“失败”的自制装备并进行改装,战队的九个人,九个角色,一人分到了三件银装。这就是这个战队当前的角色实力。

    操作,敢于组战队的人了,肯定是次不了,问题是整体实力呢?配合可能还有点,至于既战术水平嘛……

   卢光宇想了想自己,又想了想沈溪,又想了想肖时钦的战术水平,又想了想雷霆的角色实力,又想了想……

5.
   最后他得出了一个结论。

   雷霆要对付他们,大概连战术都不需要。

   “队长。”这时沈溪忽然用极其严肃的语气开口了。

   “嗯?”

   “我觉得我们的首战,大概不是以卵击石。”沈溪继续严肃。

   卢光宇心头一颤,难不成这家伙有什么设想能攻破这联盟给的“关照”的下马威?

   “我觉得吧……大概是以卵击黑曜石⊙。”

   “队长副队,你们体会过绝望吗?”有队员冷漠的说着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⊙黑曜石:一种火山矿石,硬度可达5.6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一只雪白的Iris | Powered by LOFTER